纸鸟🕊

偶尔诈尸,不用见怪
afd:海格斯纸鹤

【卡莱卡】这首妈卖批送给卡修斯

大家好,我是迟瑟
放假了,庆祝一下,来口毒
赛尔视角,家养精灵的卡莱
我终于打过卡修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儿吊打了五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续已加
OOC有,食用愉快
————————————————————
1.
我是赛尔号的老船员,其中退船有一段时间,最近才重拾烂摊子继续我的星际之旅。
比起打巅峰,我还是更喜欢平时办办任务,在外星球逛逛,抓抓小精灵,偶尔带着一家子精灵打打SPT,或者被SPT吊打。平时我带出去的都是很早以前的大佬们,虽然现在完全变成了辣鸡。
我家的主力是生翼的雷霆兄弟和没有特训过的布莱克,其他精灵换着配。雷伊皮脆,雷锘攻击高,布莱克均衡发展。但是最近我让布莱克回去镇仓库陪小精灵玩去了,因为全家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2.
这只布莱克是当年活动的时候我用密信肝的,不得不说被SPT的布莱克一招带走但是他打不死我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爽,但是之后即使用了密信也被隔壁的SPT卡修斯吊打。妈嗨不就是打了你男朋友期间还对着他痴汉笑有必要那么记仇吗。
这只布从孵化仪里走出来的时候我就差被跪下给他个熊抱然后哭着喊爹了。其实布莱克的实用性并不算多大,但是作为布厨,能揣一只自己的布莱克真的幸福到爆炸。然后我给我家崽崽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机器人是不是系统中枢有问题,直到现在他都想把我拆了重装系统。
崽崽被我一点点从小米团喂成了高挑的战联之花,最后都得仰头看他,虽然挺心酸但是更多的是欣慰。我家闺女长大了该嫁人了【拉掉】
3.
我家的布和其他人家的布有点不一样。我见过有点小傲娇的布莱克,gay里gay气的布莱克,甚至有疑似恋/童/癖的布莱克,但是我从没见过我家这种布。听话,安静,能带孩子能上战场,这样的设定难道不是哪个温和漂亮的小姐姐应该有的吗,放在布莱克身上有些迷。
后来观察了一段时间我就发现了,布莱克不对劲。
之前某次我去怀特星查地图的时候布莱克一直特别安静的走在我身后,经过山脚的SPT卡修斯时他的步子明显顿了一下,等我回头催他继续上山时他才慢慢跟上来。那个眼神我有些看不懂,里面的感情我还没来得及捕捉就被他一贯的浅笑盖过去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有些心不在焉,于是我让他回仓库休息一段时间,调整调整状态,但是没有什么效果。
“他会不会是想要一只卡修斯?”雷锘这么问我。
4.
雷锘不愧是我家知心姐姐担当(???),他立刻把雷伊丢去询问情况,雷伊最开始是挺不满的因为他也没有他的金牌搭档陪他打架看星星。后来我和雷锘给他做了近一个小时的思想工作例如这小破船能打的也就你们几个如今颓了一个任务都刷不过去星星会有的盖亚也会有的,雷伊这才去找了布莱克。
雷伊带回来的回答和雷锘预想的一样,布莱克确实觉得一个人很孤独。
原本的设定当中卡修斯与布莱克就是互补互助的关系,卡修斯带领布莱克走出黑暗,布莱克也默默守护着卡修斯,没有卡修斯就不会有如今的布莱克。即使我家的那只只是本体分裂的一点元神和灵气,大概也会有着这样的感觉。他一人在这个冰冷的精灵胶囊里呆了那么久,会有这种感觉也是肯定的。想到这儿我就有些对不起他,因为实力弱鸡,打了很久我都没办法肛过SPT卡修斯。
“布莱克,听说你觉得很无聊,”一次我找到他,神色严肃,布莱克抬头看着我(他坐在地上,因为有只皮皮一定要他哄睡觉),“所以我给你准备了个惊喜。”
我看见布莱克眼底充满希望的小星星,然后闭上眼把手里的那只卡小修递给他。
5.
虽然布莱克表示没有卡修斯也没关系,而且对于卡小修加入这个大家庭这件事表露了一点开心的迹象,但是还是没有恢复曾经的状态。
我更内疚了,于是趁着布莱克哄小家伙们睡觉去了,拉起全家其他的主力开着小飞船去了怀特。
6.
SPT卡修斯明显对于我晚上去打扰这件事很不满,在我说明来意之后他点头表示同意,顺便嘲笑我这么多年都没打过他。
妈嗨小崽子亏我还把你当儿子盼呢。
也许是我的诚意感动了上苍,或者是卡修斯是在困得不行了,总之莫名其妙的我就是把他打跪了。卡修斯露出了像是解脱一样的表情把精元给了我,然后转身进了家门。我把精元塞给NONO,计划着孵化的这半个小时要做点什么。
最后我们在怀特的夜色里散了半小时的步,除了我大家都有点小感冒,最后被家里的草系奶妈们灌了不少草药。
从转化仪里抱出卡茨的时候我的手在抖,我恨不得亲这个小宝宝两口。看啊他的黑眼睛多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我走到了布莱克面前,他问我是不是这次要把华年卡小修给我,然后我把怀里的卡茨递给了他。布莱克接过去的时候眼睛里满都是惊讶,最后卡茨亲了他一下,回头看向我的眼睛里就差把“这个人是我的你快滚吧”几个字写下来了。
你还是个两级的小崽子啊。
妈嗨我盼了好久的儿子是不是把我闺女拐走了。

7.

第二天我带着卡茨去海洋星刷学习力,本来是只想带他一个的,结果小崽子抓着布莱克的斗篷死都不松手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于是我也就同意布莱克跟来。

于是就变成了我和布莱克靠在岩石上看卡茨怼利牙鱼,然后被利牙鱼怼翻,这时候布莱克就会直接一个夜魔之球甩过去。不知道他是怎么从我们的谈话里分心注意那个小崽子的,或许他从头到尾都没用心和我聊过。

:)

卡茨被打疼的时候会哭着跑回来抱住布莱克大腿,布莱克就蹲下来抱抱他亲亲他,把NONO抓过去给他治疗。看着我的NONO挺心疼的,然后想起来我老公还远在异地我就更心疼我自己了。

8.

带着小崽子去了其他地方刷学习力,老年人不太认路,莫名其妙就进来刷学习力了。

结果卡茨就被里面的毛毛吊打了。

卡茨哭着跑回来,我被布莱克用眼神威胁着给他喂了几口经验,到了25级的小崽子一蹦一跳的过去欺负毛毛了。

等等,25级?

我看着卡茨明显高了不少了个子,突然意识到这崽子是不是进化了。小米团不再是我的小米团了,变成了一个抽条长个子的熊孩子。哦,我的米团,还我米团,把经验吐出来。我还没有抱够卡茨,不,我甚至还没抱卡茨,你就长大了,我的内心,好悲痛。

“接下来我要把你儿子变成你男朋友,你介意吗。”

我这么问布莱克。

9.

不管布莱克愿不愿意,我还是把变成了卡修的小崽子抓回来灌经验了,最后我拎着进化卡修斯的小崽子丢进了精灵学院。

“上课去吧小王八羔子,不刷满学习力别回来见你男朋友。”

我觉得要不是我家的布莱克性格稍微温和一点,他可能当场就把我双重暗影掉。对于我的做法,我是这么解释的:

“卡茨多可爱,卡修颜值低啊,你看既然回不去了不如就让他长大然后早日扛起家里的重担。”

然后我就被双重暗影了。

我哭着找老公视频去了,辣鸡小情侣,我决定卡修斯回来之后一个蹲仓库一个揣背包,让你们感受感受异地恋:)

—END—

评论(13)

热度(5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