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鸟🕊

偶尔诈尸,不用见怪
afd:海格斯纸鹤

【卡莱卡】交换

大家好,我是迟瑟

总算是有正式产出了

人设是tv卡×王布,王布的性格会更成熟温和一些(因为是老前辈)

这个混邪其实是个系列,后续还很想写王卡×启航布或者王卡×tv布【喂】

OOC有,食用愉快

————————————————————————

暗王正在生火。卡修斯正在悄悄的注视着他。

暗影系精灵本应该有些惧怕火焰的光芒,但是暗王毫无顾忌的伸手拨弄那堆木柴,跃动的火苗几乎舐到他的指腹,而暗王只是将手掌从上方轻轻掠过,像抚摸小精灵的头一样。火光柔和了他眉眼的线条,甚至连其中的情感也软化了去。卡修斯从来没在布莱克——他的布莱克,大男孩咀嚼着这个形容词,他从来没有从布莱克那里见到过这样温和安静的模样。布莱克总是冷冰冰的,布莱克的温柔只会留给格雷斯和光明种子,而且都转瞬即逝。

暗王向山洞口伸出手,轻轻一挥,能量罩就笼住洞口,流转着幽紫的光。他这才像彻底放松了一般舒了口气。暗王摘下头盔放在临近手边的位置,把微卷的长发理顺再别到耳后,他偏过头时卡修斯借着火光看见他眼角深紫的印记。

“现在安全了,”暗王弯了弯唇角,那似乎是一个很浅的微笑,“没有人会愚蠢到在夜晚袭击暗王的驻地,尽管放心好了。你也累了吧?早点睡,明天我们要去赛尔号,看看能不能把你送回你的那个时空。”

卡修斯点点头。在这种时候还是听前辈的话比较好。但当他闭上眼,他只想到了布莱克,他的布莱克。他的布莱克只会在有情况时先挡在雷伊身前,只会和盖亚拌嘴吵架,只会干脆的答应缪斯的请求,也只会忽视卡修斯和卡修斯对他的关心。每次卡修斯尝试着和他讲点什么时他总是撂下一句“无聊”便转身离开,双手抱臂,一副抗拒的模样,仿佛他们两人才是冤家或是什么陌生人,没有一起经历过格雷斯的恶战,没有一起加入战神联盟组建雷霆守护局,过去的那些并肩战斗全部都是虚假的泡影一般。卡修斯很羡慕这个时空的地王,毕竟相比起来他的搭档那么——温和体贴人?

卡修斯听见暗王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半睁开眼睛,看见暗王已经走到了山洞口,打开了终端的蓝色光屏,卡修斯隐隐看清那上是地王的影像。

“这次就不要对暗号了吧,说着太奇怪了。”暗王抿了抿唇角,似乎是刻意压低了说话的声音,但是因为过于安静的环境,卡修斯还是可以听见几句话。

“嗯…?那又有什么?‘有谁比我更重要吗?’”地王笑了笑,暗王的视线偏向山洞里,似乎是在确认卡修斯有没有注意一样,然后小声飞速的接话:“‘我只梦见了你一人。’这些话越说越奇怪,还是换一个更好。”

“但是这是事实啊,布莱克,你只有我一个。”

“闭嘴!汇报你的情况!”

之后他们互相汇报了任务情况和驻地巡逻结果,其中夹了点小玩笑话,暗王无奈的笑着。他们之间大多由地王讲,暗王听,偶尔暗王会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或是轻声的“嗯”一声。

“布莱克,”地王叫他,暗王抬了抬眼睛表示自己在听,“我爸妈前些日子给我说他们有点想你了,什么时候跟我回家看看?”

“明天下午吧,我要把另一个时空的你送去赛尔号。”暗王思考了几秒,如此回答。之后他们又说了些什么,可以听见两人的低笑。挂断视讯前他们互道了晚安,暗王又催了一遍地王去休息。

卡修斯在山洞里把这些都看的清楚,例如暗王的笑——他从没见过布莱克笑。他不太懂,只觉得有莫名的酸涩心情在胸膛发酵膨胀,那大约可以叫做嫉妒?他抬头时对上暗王的蓝眼睛,半晌憋出一句:“你好关心他。”

“怎么?”暗王挑眉,卡修斯叹了口气。“我那边的那个…根本不理我。”

“毕竟一个人惯了,突然有其他人对他好,还不适应吧?”暗王耸耸肩,“我挺能理解的,尤其是兰特掉崖之后那段时间,真的是…”他抿着唇角有点尴尬的笑了笑。

“你确实得耐下性子来,你得让他意识到你一直在那里,他不会再被丢下了…什么的。我和那个家伙啊,”他指了指终端,示意是地王,“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一开始我也是抱着那种心态的,‘你要接近就接近吧,要走就走吧’,结果他长眠的时候我真的是,哈。”暗王的视线有些飘忽,“…当时我只想着,他必须要活着,一定,不管怎么样。我从来不知道他那么重要。”

“再过一段时间,他肯定会接受你的,说不定这次你回去之后就可以了呢?”

卡修斯点点头,往火堆旁又靠了靠,闭上眼睡了。暗王的暗影能量让他处于黑暗的那部分力量感到亲切和放松,所以他很快就睡着了。想到未来会像暗王所说的那样光明后他的心情就好了很多。现在的布莱克在干什么呢?在寻找他的踪迹吗?在等着他的突然出现吗?

—TBC—

评论(6)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