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鸟🕊

偶尔诈尸,不用见怪
afd:海格斯纸鹤

【卡莱卡】假如他们互相厌恶

大家好,我是迟瑟

黑历史重写

如果有撞梗很抱歉,题目是在一个十五题还是三十题里看到的

OOC OOC OOC

如果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夜。

卡修斯的手臂撑在天台的金属栏杆上,冰冷的金属给他的感觉一如那人的指尖。但是金属最终会染上他的体温,那人的温度却永远冰凉如一具尸体。
少年的指间夹着一根烟,零零火星在黑暗中很是明显。白烟缓缓腾升,消散在夜空之中。

今晚赫尔卡的天空没有一颗星星,一片漆黑,压抑而且寂寞。四周只有风声与黑暗作伴。

卡修斯讨厌黑暗,讨厌一切与黑暗有关的事物,即使他有一半属于黑暗。黑暗会让他想起儿时在矿洞中的恐惧与无助,想起被诅咒缠身的痛苦,想起他最为厌恶的那个人。

卡修斯讨厌布莱克。
他讨厌布莱克一成不变的表情,讨厌他冰冷的手指,讨厌他如死水一般没有情感波动的眼睛。他就像一个活着的死人,卡修斯冷笑着想。

背后有鞋跟敲击在地面的声响由远及近传来,卡修斯感觉到布莱克周身的暗黑之力正在逐渐靠近他,属性相克的压迫让他有些难受。

“你成年了吗?”

布莱克停在了他的身后,磁性的声线仍然没有多少情感的起伏波动。卡修斯冷哼一声,没有理会他。

“我不记得我有教导过你这么与人相处。”

卡修斯转了过来,靠在栏杆上,歪着头打量面前的布莱克。明明已经是深夜,所有人都入睡的时候,这个人还是披着一身斗篷,服装整齐,根本不像是即将要去休息的样子。

也不知道这幅样子做给谁看。

“请闭嘴,”卡修斯弯起嘴角,摆出平常面对粉丝是最真诚无害的表情,尽可能的用温和的语气与布莱克对话。“我记得您教过我使用礼貌用语,所以,请立刻滚下天台消失在我的面前,我亲爱的前监护人,谢谢。”

有风卷起他们的衣角,卡修斯感到围绕着布莱克的暗影之力已经有些暴动失控。他的笑容更加灿烂,他为自己挑衅成功而感到兴奋。他早想要与布莱克痛痛快快的打一场,看那张苍白的脸是不是只有那一个表情。四把银色利刃逐渐幻化在他的身后,年轻的大地之神弯起眼睛笑着,冰蓝的眸中满是对于战斗的渴望。

布莱克仍旧站在那里,任风吹起他的长发和披风。他的眼睛直直盯着面前的卡修斯,如同一汪死水,似乎要泛起一点波澜,却又立刻平静。他的能量逐渐平息,夜魔之神勾起一边嘴角。

“要打,我乐意奉陪。但是队长今天有些失眠,你最好别吵到他。”

说完他转身离去,斗篷在空气中划出圆润的弧度。他在楼梯口处停下脚步,看向还站在原地的卡修斯,眼神充满嘲讽与不屑。

“真是愚蠢。”

说完他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处。

评论(5)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