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鸟🕊

偶尔诈尸,不用见怪
afd:海格斯纸鹤

安德鲁总裁的AI助理

卡修斯觉得自己的AI助理很烦。
上班时间他偷个懒,躲在自己休息室里绣点小东西,他的手机叮咚一声响,吓得他以为自己偷懒被发现。正准备拔武器毁尸灭迹的时候响起了他助理毫无波澜的电子音。
“先生,三分钟前一位模特想与您约会,我已经替您推掉了。”
好吧,还是有点用的。

恶魔之子蹲在楼顶,观察泰勒斯市的市中心是否有异常现象。他的手机又叮咚一声,卡修斯咬咬牙差点骂出了声,响起的果然是他助理的声音。
“魔王大人,”AI特意换了个称呼来隐藏身份,“老爷和夫人让您这周末把恋人带回家去见见他们。不管男人女人还是不是人,必须带回去一个。”
“经过我夜观天象查阅史册,将得出的结论进行了高次方程运算,后联系生物学化学元素学等,得出达尼市的紫焰男爵大人最适合这一项任务。”
“我已经替您联络了男爵大人,现在是18点06分,您还有24分钟时间收拾洗漱换衣服赶到约会现场。作为安德鲁家族的良好绅士,建议您提前十分钟到场。”
“这是我代替您写的邀请,用了您诗集中恶俗但是容易让人心动并且不易让人拒绝的句子。到时候请您现场再进行完善。”
“您还有三天零六个小时与男爵大人增进感情约会告白求婚。”
卡修斯:滚 卸载了

约会很顺利,两人相处确实融洽。布莱克说先失陪一下马上回来,布莱克走后卡修斯又听见叮咚一声,他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先生,”他的AI开口,“通过您比平时要加快每分钟10次的心跳次数,可以断定其实您很早就喜欢布莱克先生了。而同样的,布莱克先生也对您抱有好感。”
“在上菜的半小时前我联络餐厅后厨,在布莱克先生的饮料里加了药,距离药效发作还有半分钟。如果您现在去追,攻略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周末不用受到安德鲁老爷批评的概率是百分之百。”
卡修斯:可恶 心动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鸟🕊 | Powered by LOFTER